央广网株洲8月28日(记者唐丽丽 实习生韩淑琳 通讯员徐婵 陈思洋)“谁能把我怎么样咧?”近日,在湖南省株洲市,一名驾驶员晚上驾车行驶过程中违法闯红灯、压双黄线,口中还叫嚣不断。最终,经过调查,株洲市交警部门依法对该名驾驶员进行了处罚。

男子驾车直接闯红灯(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据悉,株洲交通广播的一名粉丝通过其短视频账号爆料,提供了该名驾驶员违法行为的视频。视频显示,当时这名驾驶员驾车在公路上,随后将车行驶在双黄线上,边拍视频边叫嚣,在设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男子不仅没停车,还直接闯了红灯。

株洲市交警部门收到此情况反映后,立即开始调查。由于视频中没有明显的路段标记,交警只能逐一进行排查。

男子驾车故意压双黄线(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8月25日上午,根据排查,交警部门找到了这名驾驶员,但是这名驾驶员名下只有一辆白色奔驰车,而视频中显示其当时驾驶的是一辆大众车。

随后,民警来到驾驶员所在小区,调取周边的监控,根据排查出来的事发时段,在小区前找到了一辆大众车,但因车牌非常模糊,调查陷入僵局。为此,株洲市公安局图侦支队加入其中,配合交警部门一起调查,最终确定了车牌及相关的信息。

株洲市交警部门找到该男子违法行驶时的车辆(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8月25日23时许,株洲市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依法传唤了该名驾驶员,在其带领下找到了那辆大众车。但此时,面对交警的询问,驾驶员仍在狡辩,称他不知晓也没有犯下驾车闯红灯、压双黄线的行为。

最终,在交警部门的教育以及证据面前,驾驶员对自己当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男子姓蔡,在一家修理厂工作。前段时间,他打游戏时加入了一个游戏群。事发当天,他正好开着客户的车回家,不知道什么原因,在群里和人吵架了。

随后,他在群里发了一个自己在开车的视频,群里的人看到后表示他开车压双黄线了,要举报他。当时,男子非常生气,头脑一热,就又拍了一个视频,嚣张地说:“我还直接闯红灯了,又怎么样咧?”最后,这个视频被发布在了网络平台上。

株洲市交警部门将该男子绳之以法(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目前,株洲市交警部门对该男子的四条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理,分别是两条闯红灯、一条压双黄线违法掉头,一条驾车玩手机发视频,共处罚800元扣16分。同时,他还涉及其他的治安违法行为,交警部门也已经移交给派出所进行处理。

对此,株洲市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时一定要文明行车,不要开斗气车,不要危险驾驶。

编辑:欧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