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8日,2023/2024亚冠联赛小组赛争夺继续进行,在J组第4轮较量中,中超球队武汉三镇客场迎战河内FC队。上半场比赛何超首开纪录,阿齐兹空门踢偏;下半场范俊海扳平比分,韦世豪恶劣犯规染红,终场前范俊海绝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三镇客场1-2不敌河内FC。

上轮比赛,三镇在主场击败河内FC,拿到了队史亚冠联赛的首胜,在积分榜上三镇以1胜1平1负的成绩,暂时排在第三名,如果想要继续保有小组出线的希望,这场与河内FC的背靠背二番战三镇必须完成双杀,才有可能占据有利位置。

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邓涵文前场右路送出直传球,阿齐兹禁区内脚后跟回做,何超跟上迎球抽射破门,三镇客场1-0领先河内FC。

第43分钟,三镇前场断球后打出反击,戴维森转移右路,韦世豪下底横传,邓涵文面对绝佳机会没有选择抢点射门,反而将球停下,结果被抢断;第44分钟,姜至鹏左路送出传中,阿齐兹后点空门推射踢偏;上半场比赛结束,三镇暂时1-0领先河内FC。

易边再战,第49分钟,三镇打出反击,阿齐兹左路将球传向后点,韦世豪得球内切左脚兜射将球踢飞。

第71分钟,河内FC中场长传球进攻,范俊海在刘奕鸣与高准翼中间头球吊射破门,三镇1-1被追平;第73分钟,韦世豪在一次拼抢中先是用手拉拽对手,在对手倒地后又用膝盖顶撞其面部,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三镇少打一人。

第90分钟,范俊海禁区内扣球过掉防守球员推射死角破门,三镇1-2落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三镇客场1-2不敌河内FC。

编辑:黄韵臻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