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2月20日消息(记者朱娜 通讯员彭宇 肖四平)2月19日,武汉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揭牌仪式及创校招生启动会举行,武汉爱莎国际学校发布招生简章和“千万创校奖学金”计划。据悉,该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可提供4000个学位。

正在教学的外教 (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武汉爱莎国际学校位于武汉经开区军山新城枫林四路,占地170亩,由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投资2.5亿美元建设,是华中地区投资规模最大的国际教育项目,预计4月建成交付。该项目为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为一体的全流程“K12”学校,包括武汉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武汉爱莎文华学校。

校园效果图 (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今年1月,武汉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取得办学许可证,目前,学校教学与运营团队已组建到位,全球遴选的30多名外籍教师将陆续到汉。

2月19日,武汉爱莎国际学校发布“千万创校奖学金计划”。该校校务长文雪介绍,“千万创校奖学金计划”将奖励学术成绩突出以及在体育、艺术、音乐、科技等方面具有专项才能的优秀学子,鼓励他们深耕自己擅长的领域,不断激发潜力超越自我,其中,高中阶段的优秀学生最高可获得近百万元的奖学金。

揭牌仪式现场 (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经开区是武汉市外籍人士最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区域之一。截至2021年底,武汉经开区累计集聚外资企业290多家,常驻外籍人士800余人。武汉经开区工委委员、军山新城党工委书记王洋表示,武汉爱莎国际学校的启用,将进一步促进军山新城产城融合,优化区域国际营商环境,有利于稳定和吸引外商投资,有利于引进外籍和海归人才,助力武汉国际交往中心建设。

作为武汉经开区“二次创业再出发”的战略支点,围绕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车谷副城”核心区,军山新城已经拉开建设大幕,教育、科技等资源正加速集聚。

据悉,除武汉爱莎国际学校外,华中科技大学还将在军山新城建设国际教育科技创新园区、未来技术创新研究院,武汉大学“新两院”、武汉理工大学“三院”、同济国际康复医学中心等重大项目也在紧锣密鼓推进之中。

编辑:张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