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鹏、通讯员何旭峰)5月26日晚,顺丰航空一架波音747-400全货机搭载着近80吨货物从鄂州直飞美国洛杉矶,标志着国际货运航线鄂州—洛杉矶正式开通。

这是顺丰航空在鄂州花湖机场开通的首条北美货运航线。今年4月以来,顺丰航空已陆续开通从鄂州飞往比利时列日、印度金奈、印度德里等地的新航线,初步形成由鄂州向欧洲、南亚辐射的航网布局。鄂州—洛杉矶航线连通鄂州与北美市场,将吸引国内出口北美的货物经鄂州汇集、发运,进一步释放鄂州花湖机场航空货运枢纽效能。

顺丰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不断织密以鄂州为起点的国际货运航线网络,持续增强服务产业链供应链的能力。

编辑:朱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