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讯 (记者柯利华、通讯员陈钰、吕雷)5月26日,湖北第30届李时珍中药材交易会暨第7届蕲艾文化节开幕现场,众多宛艾、海艾、北艾、红艾、祁艾企业受邀而来,与蕲艾一道推介品牌展示新品,一改此前节会只有蕲春艾企参加的局面。

此次节会,蕲春跳出区域局限,邀请河南、河北、陕西、重庆以及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等地艾企或组织加盟,改选重建世界中医药联合会艾产业分会。

蕲春县委负责人表示,对标千亿产业谋篇布局,蕲艾绝不能局限在蕲春,只唱独角戏。世界中医药联合会是全球最大的中医药国际学术组织,是国际标准化组织A级联络单位,不同地方的艾企都加入进来,不仅可探索释放艾草使用价值、产业潜力的新途径,还能加强国际标准研制,让艾草和中医药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编辑:朱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