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上周后期的降水天气,本周郑州市天气如何?记者5月28日从郑州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周初和周末郑州市有阵雨,其他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周内气温呈现逐渐上升趋势,预计周内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8℃。

郑州市本周七天天气预报情况为:5月29日阴天有阵雨,19℃~24℃;5月30日阵雨转多云,东北风3~4级,19℃~26℃;5月31日阴天转多云,18℃~29℃;6月1日多云,20℃~31℃;6月2日多云间阴天,21℃~28℃;6月3日多云转阴天,有阵雨,19℃~28℃;6月4日阴天转阵雨,20℃~25℃。

气象部门提醒,降水时需防范道路湿滑对交通运输、城市运行和公众出行等的不利影响,同时及时关注短临预报和最新预警信息。(记者 武建玲)

编辑:彭华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