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文化交往组团的省重点项目——汇泽园回迁房传来好消息,项目预计于4月竣工,可满足1050户家庭回迁需求。

施工人员铺设地砖。(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据了解,汇泽园回迁房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共建设7栋26层住宅楼和2栋商业楼。目前,项目已经基本完成室内装修及外立面施工,正在进行局部收尾工作。园林景观已经基本完成园建及道路硬化和部分乔木种植,正在进行广场铺砖及后续绿植施工。同时,项目的安装工程正在进行收尾及调试,已经启动分部分项验收工作。(陈捷 曹柳)

项目在进行局部收尾工作。(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