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2月14日消息(记者钟宁 实习生贾希嘉)2月14日,海口市龙华区企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龙华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龙华区委宣传部供图)

揭牌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晁聪 摄)

2022年是能力提升建设年。龙华区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资源整合、优化配置、高效服务为目标,整合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服务专班、项目谋划专班、政务服务等平台和机构,率先成立区企业服务中心,整合搭建了龙华一站式政企沟通的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龙华区企业服务中心的建立,将在原有服务机制的基础上,优化再造服务全链条的工作流程,不断为龙华企业落地发展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揭牌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龙华区委宣传部供图)

下一步,龙华区企业服务中心将持续聚焦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健全服务企业工作机制,着力破解企业个性化难题,全力开创龙华企业服务新局面,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再上新台阶。

编辑:陶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