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1月29日消息(记者钟宁 通讯员孙勇刚)2023年春节期间,海口市龙华区累计接待游客35.2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43亿元,景区接待游客70.34万人次,同比增长69.2%。

海口骑楼老街舞龙舞狮活动(央广网发 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春节期间,龙华区发动骑楼老街、电影公社、万绿园等景区,联合各大酒店、商场推出290多场丰富多彩的文旅和消费活动,营造浓浓年味。在海口骑楼老街,龙华区将年俗文化与冼夫人信俗文化相结合,连续打造三天舞龙舞狮活动、巡礼游街、赐福大派利是等活动,组织安排海南年艺节、海口新春灯会等大型活动,开展“顺骑自燃”闹新春展演活动103场次。

琼剧表演(央广网发 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春节期间,龙华区多个乡村旅游点推出特色文旅活动,备受市民游客喜爱。龙桥镇昌学动漫古村组织排球联谊赛,丰富群众的文体生活,带动乡村旅游。龙华区还组织举办一亩时光“村晚”欢乐节、羊山乡村音乐节、农民才艺大公期等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参与“打卡”。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