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5月26日消息(记者钟宁 通讯员刘原岳)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一周(5月27日至6月2日)前期海南岛多阵性降水,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中后期以多云天气为主。

市民冒雨出行(央广网发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5月27日至28日,受东到东南气流影响,海南岛以多云为主,西北半部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伴有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东南部地区局地有阵雨。最高气温32~37℃,最低气温23~26℃。

5月29日至31日,受西北气流影响,海南岛晴间多云,东南部局地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各地气温变化不大。6月1日至2日,受西南气流影响,海南岛多云,五指山以北局地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34~37℃,最低气温23~27℃。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