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万宁5月26日消息(见习记者 索迪)这两天,一则“女子当众掌掴小伙三耳光”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上热传。5月25日晚,海南省万宁市发布警情通报称,5月23日20时许,万宁市日月湾星辰牧歌小区门口处发生一起殴打他人案件。案发后,万宁市公安局新梅海岸派出所迅速派警赶赴现场处置。

经查,国某青、孙某(夫妻关系)与蒋某艳、丁某然(母子关系)均在万宁市日月湾星辰牧歌小区从事电动车租赁生意。5月23日20时许,孙某和蒋某艳因“抢生意”发生口角,进而推搡。蒋某艳的儿子丁某然欲阻拦孙某离开时,被孙某用巴掌殴打面部,其夫国某青进而挥拳殴打丁某然头部、面部,致蒋某艳、丁某然母子受伤。经审讯,孙某和国某青对其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孙某、国某青涉嫌殴打他人已被公安机关分别依法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300元行政处罚。同时,鉴于伤者仍在医院治疗,警方将根据伤者伤情的最终法医鉴定结论对案件进一步处理。

网传视频截图(央广网发 图片来源于网络视频)

编辑:索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