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1月30日消息(记者 蔡文娟)1月29日,一男子在列车上突发脑溢血陷入昏迷,同行旅客紧急向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求助。在铁路民警和车站客运部门的协助下,该男子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救助现场(央广网发 海口铁警供图)

据了解,当天上午8时,李女士的亲戚刘先生在Z111次列车上突发脑溢血,全身瘫软无力,无法行走,情况危急。李女士随即向列车上的民警求助,民警立即协助亲属将患病旅客刘先生从列车上抬下,并在车站客运部门的协助下,及时将刘先生送到车站外的车上,紧急送往医院急救。

因救治及时,刘先生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生命体征平稳,目前正在接受恢复治疗。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