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海南省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工人忙碌着建设竹制结构的游客中心。近年来,毛纳村大力发展茶产业和生态旅游,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毛纳村今年已经落地实施乡村旅游提升项目,着重丰富民宿、特色餐饮等旅游元素,提升这座深山黎寨的“颜值”,提高毛纳村乡村旅游发展质量。(李天平)

在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工人用高温将竹竿定型,用于制作游客中心。

游客在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的硕果亭拍照留念。

在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工人用竹竿搭建独具特色的游客中心。

在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黎族村民采摘春茶。

毛纳村的村民王政珠在附近酒店从事礼宾部主管工作。

在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村民采摘春茶。

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的海南大叶种茶冒出春芽。

俯瞰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

在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的共同广场,企事业单位的干部员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