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至29日,三亚“仲夏”文艺生活节暨首届文化馆服务宣传周主题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主题为“仲夏艺术节 有艺你就来”。活动汇集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涵盖传统艺术戏曲、魅力广场舞、书画摄影展、非遗展销、户外影院等,为市民游客呈现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盛典。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崖州民歌、黎族山歌对唱、海南八音等具有海南地方特色的文艺表演接连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还设有非遗墟市、艾鹿手工达人市集、美食市集,吸引众多市民游客驻足打卡。非遗墟市以线上“非遗+电商+直播”和线下打造市民沉浸式体验模式,展示三亚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现场互动频频、氛围热烈欢快。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我今天特意带着家人一起来的,老人可以看他们喜欢的琼剧表演和舞蹈演出,小孩子也能在这里做手工、学习非遗文化知识,全家老小都非常喜欢这个活动。”三亚市民王女士说。

三亚市群艺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首个文化馆服务宣传周为契机,构建主客共享文化空间的新发展理念,延伸公共文化服务触角,通过向户外开辟更多公共文化空间,为三亚注入更多的文艺活力,搭建更多展示才艺的舞台,助推三亚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