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三亚湾海域,百艘游艇在海面驰骋游玩,游客体验各种水上游玩项目。元旦假期过后,三亚旅游市场人气火爆,各地游客来此避寒度假、康复休养。

在三亚湾海域,百艘游艇在海面驰骋,游客体验各种水上游玩项目。王程龙 摄

为拉动三亚市整体旅游销售额增长,三亚市相关部门紧抓新年新春节庆节点,联动三亚旅游企业,推出高质量优惠预售旅游产品,通过直播营销抢占旅游市场先机,带动三亚文旅企业和市场加快复苏。(王程龙)

在三亚湾海域,游客驾驶摩托艇驰骋海面。王程龙 摄

在三亚河入海口,众多游艇回港。王程龙 摄

在三亚湾海域,众多游艇驰骋海面,呈现一派海上旅游的热闹景象。王程龙 摄

在三亚湾海域,百艘游艇在海面驰骋,游客体验各种水上游玩项目。王程龙 摄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