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海南省三沙市与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三沙市与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黎阳宝 摄

据了解,本次战略合作将结合三沙市驻岛干部职工和群众文化需求,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依托自身职能优势,协调国家文艺院团艺术家资源,统筹发动全国文化馆艺术普及文化志愿者队伍,面向三沙市深入实施边疆万里文化长廊建设。此外,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每年组织志愿者队伍赴三沙市开展“春雨工程”全国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三沙市行主题服务活动,通过艺术培训、非遗辅导、文艺采风、专题推介等多种志愿服务方式,推动三沙市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满足三沙市驻岛干部职工和群众日益增长、日益多样的精神文化需求。(何彦蓉)

三沙市与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黎阳宝 摄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