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海南省三沙市永兴岛、晋卿岛等多个岛礁集中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三沙市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许文 摄

早上8点,在永兴社区居委会办公楼前,各单位的干部职工、部队官兵和社区渔民准时集结,大家拿起扫帚、带好垃圾袋,迅速投入到各责任区域,捡垃圾、扫落叶,清理每个死角的垃圾和树枝,为建设美丽新三沙贡献力量。

当天,永乐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在各岛礁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清理环岛路和海滩的垃圾,保护岛礁环境。

此次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是三沙市爱国卫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岛礁军民环保意识,改善岛礁人居环境。(王惠浪)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