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共青团三沙市委带领三沙市团员前往冯白驹故居瞻仰革命先烈纪念地,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黎阳宝 摄

走进冯白驹故居,“孤岛奋战、艰苦卓绝,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十六个大字熠熠生辉。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团员们深入了解冯白驹投身革命,带领琼崖纵队战士英勇顽强作战,护卫红旗不倒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还参观了琼崖工农红军云龙改编旧址,通过观看历史图片、聆听革命先辈感人事迹,追忆浴血奋战的红色革命岁月,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和熏陶。在手握钢枪的琼崖抗日独立队战士铜像下,团员们紧握右拳、庄严宣誓。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深刻地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敢于斗争、英勇顽强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今后要以优异的成绩、崭新的面貌团结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精神,建功新时代。(刘玮)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