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5月30日消息(记者 钟宁)5月30日,海南省东方市在海口举办2023年“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百场万岗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 钟宁 摄)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和龙昆南校区同时举办,并在海南大学儋州校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和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三地分设报名点受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现场报名。

此次到现场参与招聘的用人单位共有49家,提供岗位138个,需求人数351人,其中事业单位招聘114人。前来揽才的用人单位包括中小学校、机关事业单位、东方临港产业园区企业、民营企业等,岗位涉及教育、农业、旅游、工业等多个领域。参与招聘活动的多家企事业单位除在线下招聘外,同时持续通过海南自贸港招聘网线上接收求职者简历。

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交流(央广网记者 钟宁 摄)

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会场,现场设置了企业展位区、面试洽谈区、事业单位报名区等专区,各用人单位的招聘展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在现场洽谈环节,求职者来到面试洽谈区,认真了解岗位信息,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

“我投递了一家水产公司的科研岗位,岗位适配度高、发展空间大,而且我是海南本地人,想要留在家乡、建设家乡,也看好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前景。”来自海南大学水产专业的研究生吴同学说。

求职者咨询了解岗位信息(央广网记者 钟宁 摄)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东方市驻海南大学引才工作站”揭牌仪式。据了解,东方市在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设立“东方市引才工作站”,互通人才供求信息,宣传、引导、鼓励优秀毕业生到东方市就业创业,促进高校与东方临港产业园区、各领域企业的产学研合作。

东方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吸引人才来东方创业就业,东方市推出人才引进“十大”福利政策,涵盖安家费、探亲费、购房补助等。接下来,东方市将继续针对假期返乡大学生、“候鸟”人才和本地务工需求人员举办多场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搭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对接平台,实现精准匹配、精确对接,力争满足人才招聘的多元化需求,吸引更多人才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