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海南省“共享蓝天·共促成长”公益活动在文昌市南阳中心小学举行,为100名困难学子捐赠爱心书包、文具、工具书等物品,以实际行动向困难学子传递爱与关怀。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文昌市关工委供图)

活动现场,嘉宾们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爱心书包、文具、工具书等物品。捐赠仪式结束后,学生们为嘉宾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海南省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公益活动为契机,唤起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关心、关爱、关注青少年儿童,为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营造充满爱心、和谐幸福的社会环境。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