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南省第52期小客车保有量调控增量指标配置结果出炉。

据了解,本期参与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个人摇号有效编码19364个,单位摇号有效编码526个。当天共产生18370个个人普通小客车中签编码,526个单位普通小客车中签编码。

申请人可直接登录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查询中签结果。

海南省调控办提示,指标有效期为12个月且不得转让。单位和个人应当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以排号或摇号方式取得的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三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对提供虚假信息、材料,伪造、变造指标证明文件以及转让指标的,由调控管理机构取消该申请人的申请资格、收回已取得的指标,3年内不再受理该申请人的指标申请。盗用、冒用他人信息申请指标的,由调控管理机构收回指标。(良子 周平虎)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