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为期4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在海南博鳌落下帷幕。中国电信海南公司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和全程现场保障,圆满完成本次年会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为确保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通信网络畅通,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成立通信与网络信息安全保障领导小组,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在年会现场,中国电信海南公司还成立了通信保障“临时党支部”和“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力以赴做好现场通信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电信工程师在年会现场进行无线网络测试优化(央广网发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供图)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期间,在论坛主会场和新闻中心等重要场所,电信智能宽带和i-WiFi无线网络出口带宽达到8个万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家新闻媒体机构通过网络向世界实时呈现年会开幕大会和几十场分论坛等精彩内容。同时,由中国电信海南公司负责具体实施的WIFI AP点增加至245个,会议中心和密集人流区域的79台AP点进行wifi6升级改造后,网络接入上下行速率达到50Mbps,让参会嘉宾和各路媒体获得了更畅快的网络体验。(翁睿敏 龚宝莉)

电信应急通信保障车进驻年会现场进行保障(央广网发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供图)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