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海南省营商环境建设厅联合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举办海南12345热线厅(局)长接话日活动。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副总经理陈建阳来到海南12345热线省平台话务坐席倾听企业和群众意见建议,对企业和群众关心的通信业务办理、套餐流量资费、宽带安装事宜、宽带上网、故障报修、电信电线杆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处理。

陈建阳针对企业和群众反馈的问题进行解答(央广网发 海南电信供图)

据了解,接话日活动期间,中国电信各市县分公司分管服务领导均来到当地12345热线话务现场同步接听属地企业和群众的咨询、投诉,有效解决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作为海南12345热线成员单位之一,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网络服务,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支撑,坚定不移地推动海南通信事业发展,为提升海南营商环境“软实力”、海南自贸港信息化建设高质量持续发展贡献电信力量。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