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3月22日消息(记者 钟宁)日前,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发布公示,经公开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行政审定等程序,2023年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项目(第一批入库项目)拟立项项目共21个,合计安排经费3439万元。

根据《海南省院士创新平台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院士创新平台科研项目是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重点研发专项的组成部分,面向海南省院士工作站和院士团队创新中心,围绕重点产业、民生科技需求,开展基础研究、技术开发研究、院士科技成果示范应用推广研究、技术战略咨询研究,促进平台依托单位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人才发展和学科建设。

本次公示项目包括院士工作站进站院士牵头项目、院士团队创新中心院士牵头项目、外籍院士牵头项目、非院士牵头项目共四大类21个项目。项目涵盖海洋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开发、地热、碳封存/碳固化、种质创新与利用、新型电力系统技术、智联网络系统、化学工程与技术、油气资源、海洋工程与技术、无机化学、区域生态学、生殖与遗传、呼吸与危重症医学、肿瘤学等领域。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