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3月20日消息(记者 蔡文娟)3月20日,2023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时装周(以下简称“消博会时装周”)发布会在海口举行。本届消博会时装周将于4月11日至15日举办,围绕“蔚蓝海岸”主题设置3个固定秀场和1个快闪秀场,40余个品牌将发布近千件时尚单品。

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陈捷 摄)

本届消博会时装周秀场总面积近6000平方米,包括消博会主秀场、“海边落日”秀场、“天际密林”秀场、“世纪海角”快闪秀场。四个秀场差异化地打造了多重场景,融入海洋、沙滩等自然风光。

据了解,本届时装周不仅聚集了国内外时尚定制品牌,众多新锐设计师也带来了充满创意和艺术感的作品,共40余个品牌将发布近千件时尚单品。时装周期间还将推出联名限定黎锦图腾披肩。

此外,在消博会时装周闭幕式上,还将举办“向往昌江 邂逅微光”主题时装秀,届时发布“蝴蝶黎锦系列”。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