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5月31日消息(见习记者 索迪)5月31日,由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海口日报社承办的“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采风行活动启动,第一组采风团队首站来到海口骑楼老街取景拍摄。

摄影师们在骑楼老街合影留念(央广网发 张俊其 摄)

当天上午,来自中国摄影家协会、海南省摄影家协会、海南省青年摄影家协会、海口市摄影家协会等单位的15名摄影艺术家,以及资深摄影爱好者相聚海口骑楼老街。不少摄影爱好者表示,骑楼老街人文环境和人文氛围浓厚,一砖一瓦之间都能感受到浓郁的南洋文化。“随着海口的城市发展日新月异,涌现了一批批‘网红’取景地,对于摄影师来说,无论是拍风光还是拍人文,海口‘出片’的元素越来越多。”海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吉晓慧说道。

摄影爱好者们骑楼老街拍摄创作(央广网发 张俊其 摄)

摄影爱好者们交流拍摄作品(央广网见习记者 索迪 摄)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将海口骑楼老街作为此次系列采风活动的首站,重点考虑海口骑楼老街是首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体现了海口加强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积累“城市记忆”,让不可再生的历史街区成为海口文化高地。

摄影爱好者章梦德说,海口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生活环境和人文环境,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在接下来的采风行活动中,他们将用镜头定格美丽海口,用摄影作品展示机遇海口、活力海口的独特魅力。

当天拍摄作品(央广网发 章梦德 摄)

编辑:索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