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位于海口市琼山区府城忠介路的福地夜巷正式开街。为助力福地夜巷开街,海口市商务局联合琼山区商务局在活动期间发放10万元云闪付消费券,进一步激发市民游客消费热情。

福地夜巷以巷文化为主题,主打老街古风特色,集合商业、旅游、文化为一体,汇集了海南“老字号”传统美食、各省市地方特色小吃、网红甜品、潮品百货等,通过与原有业态相结合,探索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福地夜巷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发展思路,为集市的每一位摊位商户均办理了营业执照,实行统一管理统一结算,努力打造一流的商业文化老街,促进琼山区府城经济发展,带动海口夜经济。

自3月18日至3月26日,每天上午10时,市民游客可通过云闪付APP领取琼山区忠介路步行街福地夜巷专场消费券。活动期间每位用户限领两张消费券,单笔交易仅可使用一张,消费券领取之日起3日内有效(含领取当日)。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