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12月15日消息(记者 蔡文娟)12月15日,儋州市在第26届海南冬交会现场举办农产品公用品牌暨特色农产品媒体推介会,对儋州鸡、海头地瓜、那大好米等特色农产品进行推介。

“去年冬交会,海南签约项目16个,项目金额超过205亿元。其中,儋州签约项目金额达183亿元,占比89.3%,还是很不错的。”儋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凌融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举办的“诗乡歌海 ‘味’你而来”主题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对于全省农业品牌发展、对儋州市66万农民增收致富都具有重要意义。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当天现场还举行了“儋州有味”公用品牌授牌仪式。儋州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岑题科表示,接下来,将依托打造“1+5+N”的公用品牌发展格局,以儋州市农产品公用品牌为核心,5个主导产业为优先发展重点,带动产业链上“N”家涉农经营主体和农场共同发展,助推儋州农业品牌迈向更高的舞台。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编辑:陶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