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记者从海南省儋州市考试中心了解到,2023年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将于6月25日至27日进行,儋州市约3.2万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九年级约1.55万人报名参加考试,八年级约1.65万人报名参加考试。

今年中考儋州市共设置10个考点,分别是市第一中学、市第二中学、市第三中学、市第四中学、市民族中学、海南东坡学校、八一中学、白马井中学、松涛中学和海南省洋浦中学。九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八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分设522个考场和555个考场。

今年中考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共9科。各考试科目均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统一评卷。

值得注意的是,暂停本年度统一组织、集中进行的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该科目以满分计入考生中考原始分总分。考生的体育课表现和体育运动特长项目掌握情况将记入综合素质评价,作为中招录取时的参考。(符武月)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