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1月8日消息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打破思维惯式,探寻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问题的“良方妙药”,寻找土地要素配置方式、新型劳动用工制度、资源资产化和资本化、集团化统供统营制度、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五大要素”改革的新路径,连日来,北大荒农业股份勤得利分公司开展了聚焦“五大要素”改革的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为推进分公司经营体制改革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中,分公司各部门精心组织,层层压实责任,把大讨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系统疏理分公司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积极深入到各管理区调研,倾听基层意见,厘清发展思路,通过集中研讨,结合分公司实际提出改革发展的具体思路及建议。截至目前,分公司已开展集中研讨2次,基层调研11次,调研活动总结出五个方面问题10余项,有效落实了“五大要素”改革,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勤得利分公司将继续以“五大要素”改革为抓手,全面优化经营模式、完善治理体系、激发市场活力,全面增强企业的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整体实力,为推进北大荒集团“三大一航母”建设和北大荒“二次创业”新征程提供勤得利的行动力量。(徐楠楠)

编辑:杨海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