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1月8日消息 随着秋收工作告捷,为高标准做好农机入场入库工作,确保农机具以最佳状态“休养生息”,连日来,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一分公司第九管理区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组织工作人员进行高标准农机检修、保养和清洗入库工作。

这个管理区的工作人员在机务库跟班作业,为延长机械“寿命”,确保农机具明年“威风不减”,按照“全、净、齐、松、卸、涂、垫、封、美、好”的十字方针,对收获机械进行统一检修、维护和清洗。同时,对建案入库的收获机械进行登记编号,详细记录机械信息,做到出、入库全程监督,“来回”都有记录,实现“规范化操作、精细化登记、安全化管理”。

下一步,第九管理区将继续坚持“下线一台、清洗一台、达标一台、入库一台、维护一台、达标一台”的准则,把入场入库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机械“养精蓄锐”,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明年的农业生产工作。(吴萌)

编辑:杨海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