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齐齐哈尔5月26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郑秀娟)今年以来,依安县税务局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聚集“专精特新”企业需求,以提质增效为重点,进一步强化政策、服务和营商环境保障,实行分类服务、精准施策,全力助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依安县税务局认真落实《黑龙江省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项规划(2022—2025年)》要求,依托“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开通税费服务直通车,为“专精特新”企业制作专属“一企一策”“税费服务档案”,并建立有效联络机制,推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直达快享,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技术、开拓市场,实现创新发展。

近日,依安县税务局主管局长带领服务团队人员深入依安某糖业有限责任公司,宣讲县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围绕该企业适用的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因地制宜开展政策宣传辅导,问需解难。“税务部门连续10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了很多办税便利化举措,企业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税务的支持和陪伴。”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说,“税务部门对我们‘专精特新’企业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让我们不仅第一时间享受到减税降费等政策红利,还切身体会到越来越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

“专精特新”企业是中小企业发展的领头羊,是实体经济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下一步,依安县税务局将通过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方式,精准浇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税费优惠政策,全力帮企业纾困解难,为“专精特新”企业做强做大、做专做精注入“税动力”。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