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3月26日消息(记者马俊玮)为满足广大患者的多元化就医需求,有效解决“上班族不误工、老年人不落单”,最大化发挥医疗服务效能,3月28日起,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将陆续开放夜间门诊服务。这一举措将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就医体验,更好地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提升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夜间门诊开诊科室与医技科室(央广网发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供图)

对于许多患者来说,白天繁忙的工作和学习生活导致就诊时间受限,老年患者缺少陪护人员就医困难。夜间门诊的开设给广大患者提供了更为灵活方便的就医选择。

为确保夜间门诊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医院精选安排一批知名专家夜间门诊出诊,如乳腺内科张清媛教授、消化内科专家张艳桥教授、呼吸内科专家孟庆威教授、妇科专家娄阁教授等知名专家。夜诊期间,患者一样能找到心仪的专家,专家将为患者提供及时、准确的诊断和治疗,保证提供“昼夜同款、昼夜同质”的诊疗服务。

需挂号夜间门诊的患者可关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微信公众号,在科室列表中找到“夜间肿瘤专科门诊”,然后选择科室与医生进行线上预约挂号,或现场自助机挂号。

夜间门诊挂号流程(央广网发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供图)

夜间门诊是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的自然延续,开展这项工作,满足了老百姓的就医需求,进一步营造和谐的医患关系,推动医院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广大龙江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