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3月22日消息(记者庞淼)北国好风光,美在黑龙江。3月21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百家媒体助力黑龙江文旅品牌宣推活动”在哈尔滨举办,来自全国的主流媒体、优势新媒体平台和自媒体达人近200人出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北国好风光美在黑龙江”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现场,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晶在现场向全球媒体发出《邀约信》:“真诚地欢迎大家来亲身感受黑龙江独特的魅力,我在黑龙江等你!”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晶向全球媒体发出《邀约信》(央广网发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黑龙江地处祖国最北边陲,拥有大森林、大草原、大湿地、大湖泊、大界江、大冰雪,生态资源丰富,景色美不胜收。何晶说,在这里,无雪不美、无山不青、无江不秀、无林不茂,四季皆美,风光不同。这里天蓝、山青、水绿、土净,总有一道风景会吸引你。

“真诚地欢迎大家来黑龙江避暑养生、赏冰乐雪、休闲度假,亲身感受黑龙江独特的魅力,相信定会让每一位流连忘返、耳目一新、不虚此行。”何晶说。

据了解,2022年以来,黑龙江省文旅部门推出系列营销宣推活动,凭借新颖的创意、多样的形式、良好的宣传效果,在行业内赢得了多个奖项。下一步,黑龙江省文旅部门将与各个主流媒体和优势新媒体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全新的宣推模式,把“北国好风光、美在黑龙江”文旅品牌叫响全国、传播世界!

编辑:杨海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