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石家庄5月27日消息(见习记者王艺霖)5月22日至26日,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干部人事业务工作培训班在河北省退役军人培训就业中心举办,该厅直属事业单位40余名干部人事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进一步全面提升河北省厅属事业单位干部人事业务人员能力素质,更好服务于打造“让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成色更足”的干部人才队伍。

干部人事业务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央广网发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图)

培训中,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着眼于新时代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对干部人才队伍需要,以大力提升干部人事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干部人事工作队伍能力素质为目标,重点对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人事工作特点规律、机构和岗位设置、职称评审、人员聘用、人员招聘、中层干部选拔配备、工资福利、养老保险、离退休干部服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等重点项目内容,采取外请专家授课与业务骨干授课相结合,集中授课与现场答疑相结合,书面经验交流与线下研讨相结合等方式,进行了集中培训。

在交流研讨过程中,参训学员表示:适应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要求,实现河北省委、省政府明确的退役军人工作目标,打造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中国式现代化河北篇章,厅干部人事系统人员必须站位全局,决不能缺席;通过业务培训,对干部人事工作知识点进行了系统学习,对如何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干部路线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进一步摸清了干部人事工作特点规律、熟悉了政策法规、掌握了程序方法;为全面推进厅干部人事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发展,更好服务于党组织决策干部人事工作,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对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求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