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日报讯(记者方素菊)从河北省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1至4月,全省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累计完成22.3亿件,同比增长18.3%。其中,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17.8亿件,同比增长20.8%。

1至4月,同城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1.6亿件,同比增长4.5%;异地业务量累计完成16.2亿件,同比增长22.7%;国际及港澳台业务量累计完成59.9万件,同比增长11.1%。

1至4月,同城、异地、国际及港澳台快递业务量分别占全省快递业务量的9.05%、90.92%和0.03%;快递业务收入分别占全省快递收入的5.95%、70.90%和1.0%。与去年同期相比,同城快递业务量的比重下降1.41个百分点,异地快递业务量的比重上升1.41个百分点,国际及港澳台业务量的比重基本持平。

编辑:王艺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