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石家庄1月11日消息(记者卜岩)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任务安排,弘扬诚信文化,进一步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以评促建,积极打造“信用河北”品牌,由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最终结果公布,全省共有25个案例获评2022年度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案例。

该活动自启动以来,河北省各地各部门积极响应,申报案例涉及政务诚信建设、深化信用监管机制、信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创新信用应用等方面,其中60个案例通过初步筛选,网络投票环节累计收到社会各界投票102万票,累计访问量超过540万次。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积极成果,有助于提炼和推广信用建设典型经验做法,将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产生重要推动效果。

2022年度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案例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