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刘颖 摄)

4月7日,宽秦文旅市场共享景区赋能暨红色教育及团建活动合作联盟启动仪式,在河北宽城举行。

启动仪式上,宽城旅游企业、民宿、旅行社等代表与秦皇岛市新朝旅游有限公司围绕游客互送、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进一步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宽城文旅宣传片》《秦皇岛新朝旅游宣传片》,感受两地旅游的独特魅力。接下来,秦皇岛市新朝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该公司的旅游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以《教育跨界旅游 促进旅游行业新增长》为题对渔田小镇项目进行了案例分享,并发布了山海镇旅游产品和市场惠民惠企政策。此外,宽城京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代表与秦皇岛市新朝旅游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刘颖 摄)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宽城与秦皇岛市新朝旅游有限公司旅游业合作关系,建立旅游合作联盟,推动旅游资源的整合和互补,实现资源互享、产品互补、客源互送,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本次活动契合我县京津承唐秦客源市场要求,与我县开辟大线路、推出大景区、拓展大市场的发展思路不谋而合,将宽秦两地旅游业推向更广阔的天地,实现产品优化组合、近悦远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宽城满族自治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方堃表示,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走进宽城、感悟宽城、爱上宽城,宣传推介宽城,为宽城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活动现场(刘颖 摄)

近年来,宽城县围绕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宽城实践,大力推进“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通过文旅融合实现文化留心、农旅融合实现乡愁留心、工旅融合实现情怀留心、康旅融合实现健康留心,演绎“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宽城篇章。(刘颖)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