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民街(央广网记者卜岩 摄)

央广网石家庄3月20日消息(记者卜岩)由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开展的“石家庄市十大最美小街巷”网络评选活动结果公布,石家庄市范民街、电厂街等入选。

自2021年石家庄市开展小街小巷整治提升专项行动以来,2000余条小街巷华丽变身,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本次网络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现石家庄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深入挖掘城市蝶变之美,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石家庄市十大最美小街巷

(排名不分先后)

范民街(西大街—范光胡同)

电厂街(光华路—丰华路)

东风路(桥头街—青园街)

煤机街(槐北路—槐岭路)

育才街(东岗路—塔北路)

柏顺街(丰收西路—联盟路)

丰收西路(中华大街—红星街)

小马北路(谈固大街—谈固西街)

东垣街(兴荣路—中山东路)

北昌路(平涉路—矿市街)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