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苹果进入销售黄金期。走进河北省曲阳县燕赵镇,一股香甜的“苹果香”扑鼻而来,果库内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忙碌而有序地进行着分拣、打包、装箱,前来订购的客商络绎不绝。

果农正在分拣苹果(高问 摄)

苹果打包(张行 摄)

今年的苹果销售量4万余吨,主要发往北京、天津、山东、山西、东北等地。

整箱苹果装车(高问 摄)

香甜苹果(张行 摄)

近年来,曲阳县围绕影响产业提质、困扰果农增收的瓶颈因素,积极推广新品种,进一步优化品种结构。同时通过广泛宣传产业政策、果业优势,稳定果园规模和产量。按照农时季节,指导落实苹果管理技术措施,提高优果率,推动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王柔嘉)

编辑:王艺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