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哲 李浩然)日前,2022年第二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示,位于廊坊开发区的河北欧克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轻特种纤维材料有限公司、中电新源(廊坊)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榜上有名。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中小企业,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是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标杆,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廊坊开发区高度重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着力推动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通过政策引领、服务推动、资本撬动、宣传促动,引导中小企业提高创业创新水平,打造了一批人才素质高、技术研发能力强的创新型企业,努力提升全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数量比重、整体素质和发展质量。截至目前,廊坊开发区拥有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46家,其中国家级7家,省级31家。

廊坊开发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创新局常务副局长许馨文表示,廊坊开发区将认真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创新工作举措,整合各类资源,加大服务力度,进一步提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引导企业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带动更多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卜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