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保定3月28日消息(见习记者王艺霖 通讯员巴思远)为全力支持实体经济绿色低碳转型,保定银保监分局指导推动辖内银行保险机构优化工作机制、积极创新绿色金融产品,用“金融活水”助力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农行保定分行建立了审查审批绿色通道,优先保障绿色信贷项目规模,提高办贷效率;河北银行保定分行针对保定市清苑污水处理厂TOT项目,积极对接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设计融资方案,开启绿色通道,调度资源优先审批,有力支持了绿色产业发展;天津银行保定分行充分挖掘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机遇,制定碳排放权质押融资业务管理办法,积极探索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保定银保监分局指导推动辖内银行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满足企业多层次、多维度金融需求;支持清洁能源发电项目大力发展,有效减少碳排放强度,为推动区域绿色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持续完善绿色信贷专项评价机制,提升绿色金融服务质效。

编辑:卜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