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包吃包住,不限年龄,不限学历,多劳多得。”

2月2日,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剑河县工业园区举行的剑河县2023年“春风行动进园区·助企复工促发展”专场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求职者们向招聘人员、工作人员详细咨询岗位信息、工资待遇、工作地点等情况。志愿者穿梭人群之中,热情地为大家解读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劳动维权常识。

志愿者正在为求职者讲解就业政策(央广网发 剑河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我之前一直在广东打工,今年春节回家后就想在本地找工作,好方便照顾家,正好今天政府举办这个招聘会,我一早就赶过来,听了工作人员对企业、岗位、工资等详细介绍后,我就填了就业意愿登记表,相信我能在本地找到更好的就业岗位。”剑河县岑松镇居民万胜才说。

求职者正与用工企业签订就业意向 (央广网发 杨婷 摄)

据了解,为全方位做好城乡劳动力就业服务,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剑河县以“春风行动进园区,助企复工促发展”为主题举行专场招聘会,主要针对剑河县内企业用工,促进剑河县劳动力就地就近实现就业,同时解决县内及园区企业用工难的实际问题。

“这场招聘会我们公司这边总共提50余个就业岗位,目前来咨询的人已经达到100多人,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剑河县丰源劳务有限公司招聘部经理欧运吉介绍道。

招聘会现场 (央广网发 杨婷 摄)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共有剑河县内的25个企业现场设点,提供县内就业岗位500余个,涉及食用菌、服装、旅游服务、木材加工等各个行业。入场求职者800余人,现场有4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的公共就业服务,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一个供需平台,助力企业发展,为剑河劳动力稳岗就业提供更有力服务。”剑河县就业局局长万金光说。(杨婷 严春生)

编辑:任振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