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施秉县第四小学组织学生在校园“开心农场”开展“稻田栽秧 乐享农耕”农事体验主题教育活动。

近年来,施秉县第四小学积极探索“双减”政策多样化,在校园开辟“开心农场”劳动实验基地,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教育活动,让学生亲身体验劳动的艰辛与乐趣,培养他们健康成长。(磨桂宾 陈春花)

学生在校园“开心农场”稻田里搬运秧苗(央广网发 磨桂宾 摄)

学生在校园“开心农场”稻田里栽秧(央广网发 磨桂宾 摄)

学生在校园“开心农场”稻田里栽秧(央广网发 磨桂宾 摄)

农业专家在校园“开心农场”稻田里指导学生栽秧(央广网发 磨桂宾 摄)

编辑:栾小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