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蓝莓采摘启动仪式在麻江蓝梦谷麻小莓蓝莓园举行。当天蓝莓园接待游客一万余人,不少游客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蓝莓采摘火爆的场景。

夏时已到花开艳,最美人间五月天。蓝莓园生机盎然,处处飘散着蓝莓果的清香,一颗颗小浆果就像晶莹剔透的蓝宝石一样夺目、耀眼,迷人的色泽、诱人的口感吸引着无数游客入园采摘。饱满的浆果与夏日的灿阳相碰撞,散发出别样的田园风情,在蓝莓园里,每位游客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范例 沈成先)

一颗颗蓝莓果就像晶莹剔透的蓝宝石(央广网发 麻江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小朋友们在开心地采摘蓝莓(央广网发 麻江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游客提着摘好的蓝莓准备回家(央广网发 麻江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一颗颗蓝莓果就像晶莹剔透的蓝宝石(央广网发 麻江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栾小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