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稳就业政策、提升服务 广西多措并举护航高校毕业生就业

央视网消息:广西各地多措并举打好“政策+服务”组合拳,从拓宽就业渠道、促进供需匹配、完善就业服务等多个方面,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常态化、个性化、精细化的就业服务。

针对毕业季,广西南宁市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可以“零门槛”落户南宁市,不设任何社保、积分、居住时长等限制;对所有来邕留邕应届高校毕业生的人事档案实行“零门槛”接收,无需提供任何就业、户籍等方面证明,根据个人意愿即可将人事档案转递至南宁市免费保管。

梧州市开展“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夏季校园双选会、高校书记、校长带队走进大湾区毕业生推介会等,千方百计促进青年就业有门路、创业有出路。

据了解,1—6月,广西全区人社部门举办招聘活动3646场,提供就业岗位459万个,帮助用人单位高效招聘,促进求职者更好就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就业暖心·桂在行动”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大力推进零工市场建设,在灵活用工较多的产业园区、城区和集镇建设零工市场,精准推送信息到企业、到个人,广西全区153家零工市场累计提供就业岗位超过50万个,带动就业超过8万人。

编辑:梁瑜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