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崇左3月2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农基椿 梁严匀)连日来,天气晴暖,广西龙州县水口镇70多亩的黄花风铃木迎来花期,竞相绽放。一株株黄花风铃木的枝头上挂满了黄花,放眼望去,满树尽带“黄金甲”,犹如披上一袭金黄舞衣,在徐徐春风中轻舞摇曳。

近年来,龙州县在提升人居环境舒适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上持续发力,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村庄环境越发整洁,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夯实根基。

黄花风铃木树丛(央广网发 农基椿 摄)

黄花风铃木树丛(央广网发 梁严匀 摄)

黄花风铃木枝头挂满黄花(央广网发 粟柳晴 摄)

黄花风铃木枝头挂满黄花(央广网发 梁严匀 摄)

黄花风铃木枝头挂满黄花(央广网发 农基椿 摄)

满树尽带“黄金甲”(央广网发 苏智艺 摄)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