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桂林2月28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阳宁红 龚斌旭)早春时节,广西桂林市灵川县龙坪村的千亩油菜花竞相开放,乡村田野处处春意盎然。游客穿行于花海之间,一身落蕊,满身香气。春风拂过,油菜花海金浪涌动,与田野小径、青山相映成趣。

近年来,龙坪村积极探索农旅结合的发展模式,通过春种水稻、秋种红薯、冬种油菜的方式,打造了文化内涵丰富、可持续发展的“稻薯花”乡村旅游示范区,每年吸引超10万人次的游客来此欣赏油菜花和购买农产品。

三街镇龙坪村千亩油菜花海(央广网发 阳成斌 摄)

千亩油菜花竞相怒放,宛如一片金色的海洋(央广网发 阳成斌 摄)

游客在金色花海中拍照留念,定格春日的美好(央广网发 阳宁红 摄)

游客骑行在被油菜花海包围的小路上(央广网发 阳宁红 摄)

油菜花随春风摆动,美不胜收(央广网发 阳宁红 摄)

编辑:黄月芬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