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3月19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宋斯丽)近期,随着东盟旅游团入境广西桂林免签政策的恢复,以及国内试点恢复旅行社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第二批)出境团队旅游业务等有利政策的出台,广西迎来了出游旺季。

和谐号动车组行驶在柳南客专线上(央广网发 兰炳侣 摄)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南宁局”)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变化,于3月17日至21日,在南宁往柳州、桂林、贺州、北海、防城港、广州,北海往重庆,百色往深圳等热门旅游方向加开或重联55趟动车,并适时对热门方向的普速旅客列车加挂车厢,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周末游”出行需求。

动车行驶在云桂铁路上(央广网发 黄华 摄)

目前,国铁南宁局每日安排40趟动车往返于南宁站至吴圩机场站,旅客可搭乘动车从南宁市区至吴圩机场站,接续飞行至国内其他城市或跨境出游。

编辑:黄月芬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