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崇左1月29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黄华江)春节假期,红八军纪念广场、龙州起义纪念馆、红八军军部旧址、小连城等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城内的各景区景点游人如织。新晋的网红红色景区——红军古道景区天琴壮寨,在各项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景区服务不断优化升级后,2023年更是迎来了人流的高峰期。

龙州红军古道景区·天琴壮寨欢迎四方游客(央广网发 龙州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供图)

游客在跳竹竿舞(央广网发 龙州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供图)

龙州红军古道景区·天琴壮寨展示的壮锦(央广网发 龙州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供图)

据统计,2023年春节假期,龙州县累计接待游客28.31万人次,同比增长41.06%;实现旅游消费2亿元以上,同比2022年增长50.68%。龙州起义纪念园景区累计接待游客5.56万人次;龙州县小连城景区累计接待游客4.65万人次;发现·弄岗景区累计接待游客3.56万人次;龙州红军古道景区累计接待游客4.31万人次。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